Cleansebot|智慧 UVC 自走 / 手持消毒機器人

Cleansebot|智慧 UVC 自走 / 手持消毒機器
Cleansebot|智慧 UVC 自走 / 手持消毒機器
其他

Cleansebot|智慧 UVC 自走 / 手持消毒機器

為了讓更多人能享受健康安心的居住及工作環境,我們將【 Cleansebot|智慧 UVC 消毒機器人 】帶進台灣,幫您處理日常生活中幾乎所有物品的消毒工作,殺菌效果達 99.9%!

Cleansebot 上下配備 4 個 UVC 光來殺除微生物、細菌、塵蟎...等,並提供多種滅菌模式。機身的感應器可自動感測周遭障礙物,遇到邊緣也會自動煞車不怕掉落。還可以把 Cleansebot 套在手上,用來清潔手機、筆電、衣物等;此外也可當成外出行動電源使用。

內含四段 UVC 燈管,254nm 波段保證殺菌效果,每節燈管 1980uW/cm2 高效輸出,上下設計可殺死 99.99% 的細菌。

18 個傳感器遍佈機身,自動感應懸空或阻礙物狀況,防止 Cleansebot 從床沿跌落,讓機器損壞。

相較於傳統清潔機器人的規則掃地走法,Cleansebot 獨特的運行路徑演算法更適合床上來回的完整消毒,並且保證UVC 光線在一定時間內的重複照射,讓殺菌效果得以實現。

Cleansebot 內置 2600mAh 電池,同時可以作為行動電源使用。電池技術採用與松下公司合作工廠研發生產的鋰離子電池,提高機器本身的電池使用功效。在手持模式下,可連續使用 4 小時 ,在自動模式下可使用 2 小時 30分鐘 。

為了給大家提供更為安全可靠的產品,改進 UVC 消毒燈的自動感應安全裝置,保證每一位使用者,特別是小孩子的眼睛安全。這也給了部分冒牌廠家竊取創意以及生產的機會,導致市面上出現了一些類似 Cleansebot 或自稱 “ Cleansebot 官方 “ 的銷售產品。

市面上大部分產品在感應開關都無法實現自動感應的安全保護裝置,使用不當會對眼睛造成傷害嚴重甚至導致失明。

商品標籤:

  1. UVC消毒機器
  2. 權威機構認證
  3. Cleansebot唯一正版
  4. 行動電源
  5. 自走手持消毒

電租公:

  1. Leo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