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最新消息
出租家電共享找電電租,收納物流找雲收納

想租家電,沒時間面交?
你可以找『雲收納』!!

電電租從上線以來,一直鼓勵電租公和租客用面交的方式交付家電,一來可以當面點交家電,確定家電正常可以使用,二來可以促進人與人的交流,這樣的方式,雖然傳統,不過卻多了人與人間的關係建立及溫暖。

不過,一直以來都有租客及電租公跟我們反應,很想租家電,但是不方便面交,或是,想要租用,但是面交地點距離太遠……您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這次,我們為大家邀請到 『雲收納 』,雲收納主要提供雲端倉儲到府服務的業務,從收納箱提供、打包裝箱服務、大型物件的整車存放都有,在小型倉儲中,全面的解決使用者的需求。

雲收納提供給電電租的廣大使用者到府收送的物流服務(此服務範圍目前僅限定於雙北地區),如果您有物流的需求,不論您是租客或是電租公,都歡迎直接洽詢 雲收納 喔!

歡迎有物流需求的電粉直接掃描 QR code 洽詢雲收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