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輕薄感」家電時代來臨

 

隨著質感世代來臨,實用功能與美學設計並重,已成為人們選購家電時的重要考量,家電不再只是居家生活的幫手,更是增添空間品味的時尚配角。完美承襲精雕細琢藝匠精神的精品家電品牌「amadana」,以傳統經典融合創新元素為核心設計理念,不論全新推出的薄型空氣清淨機或是去年上市的輕薄美型櫥櫃用除濕機,皆以日式工法的卓越品質與獨特的「輕薄感」簡約外型,完美演繹精緻時尚,晉升品味人士的家電新首選,掀開質感生活新篇章。

 

貫徹日式輕簡風格態度 極致工藝引領精品風範

 

近年來全球空氣品質逐年下降,持續超標的PM2.5濃度更埋下了影響健康的危險因子。amadana有感於大眾對於空汙問題的日益重視,推出輕薄機身的全新「amadana薄型空氣清淨機」,厚度較市面上同類型商品薄出35%,搭配簡約黑白兩色選,輕易融入生活空間的各個角落。

 

除了顧及生活環境的簡約美感,在把關空氣品質上更是做到滴水不漏。此款清淨機採用DC直流風扇與三層濾網,通過第一層「活性炭VOC濾網」有效去除二手菸、寵物與有機溶劑等異味,第二層「HEPA濾網」以高達99.97%淨化效率除去PM2.5和空氣中的懸浮粒子,以及第三層「光觸媒濾網」分解細菌與病菌,帶來最強勁的空氣清淨力。機身正面的LED顯示燈,更以強弱亮度將空氣品質可視化,搭載雷射式高精準度PM2.5偵測儀,讓消費者輕鬆掌控居家環境的空氣品質。

 

效能不受限 精巧質感生活便利滿分

 

於2019年上市的「amadana櫥櫃用除濕機」同樣主打輕薄美型機身,不受限於易囤積濕氣的密閉衣櫃與收納間等狹窄的擺放環境。精緻小巧的外型絲毫不受性能限制,除了採用TiO2光觸媒濾網,有效分解細菌與黴菌;單天除濕量更可達360ml,較一般除濕盒高出約80倍的除濕能力。為求外型與實用兼具,其將操作面板與集水箱規劃成前置設計,不需移動機身也能輕鬆操作開關、淨空水箱,質感生活便利滿分,貫徹日式輕簡生活態度。

 

Source from amadana

全圖文轉貼自:dw設計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