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3機」救婚姻!她推必備家電網讚翻

日前有網友在PTT上討論,認為一台好的「洗碗機」,可以順利挽救家庭失和的問題,但就有人妻看到後表示,除了洗碗機以外,她認為「烘衣機、飲水機」也是不可或缺的「神機」。這3樣家電不但能幫助家庭主婦加快做家事的效率,也能避免夫妻因為生活瑣事吵架,讓原PO覺得物超所值,稱讚「投資一台高級的也不為過,真的可以省下不少功夫」。

 

▲許多夫妻會因為家事而爭吵。(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

 

一名人妻在《mobile01》發文,表示最近朋友一直在討論「三機救婚姻」,認為只要有「洗碗機、掃地機、烘衣機」,就可以維持婚姻幸福美滿,但她認為掃地機是其次,「我覺得其實在北部的話掃地機並不是這麼必要啦,畢竟家裡不一定大」,相較起來,原PO反倒覺得「飲水機」才是重點。

她說自己還沒有生小孩之前,都是用熱水壺煮水,放涼之後再過濾來喝,但是生小孩之後因為要泡牛奶,讓她突然覺得「要有乾淨的熱水這件事就變得好麻煩」,加上小孩喝奶的時間也不固定,「有時候忘記保溫就又要煮沸、放涼、過濾」,所以她最後跟老公決定,直接買一台飲水機回家放,才順利解決這個問題。

 

▲原PO認為洗碗機、烘衣機、飲水機這3樣家電不可或缺。(圖/翻攝自mobile01)

 

而烘衣機則是因為北部氣候較潮溼,尤其是冬天的時候,洗完衣服就算掛了好幾天也不一定會乾,所以如果每個家庭都有一台烘衣機的話,不但可以讓衣服快乾,還可以省去曬衣服的時間,讓不少網友稱讚,「常下雨的地區烘衣機不可或缺,不然連續下個幾天,上次洗的衣服都還沒乾又要晾下一次的了」、「真的!聽過親戚分享,家裡兩個小孩,老大今天尿床,換完床單當晚換老二尿床,沒有烘衣機就真的一個頭兩個大了」。

但也有網友開玩笑留言,「我覺得…三機應該是提款機、印鈔機、按摩機」、「有錢就買啊,都是方便好東西,新台幣才王道吧」、「身為一個窮鬼老公,我只好自己洗碗、自己晾衣服、自己吸地板…」、「這三機都沒用啦,人懶無藥醫,把玩手機的一半時間拿出來使用就綽綽有餘」、「結婚後就是要不斷溝通協調才會彼此互相體諒,不管幾機救婚姻,家事總要有人去做,都是同一人做總會疲乏」。(藍詩孟報導)

 

資訊來源自:三立新聞網 setn.com

趕快點選下方>>>[我要租家電] 看看搶救你婚姻的三機有沒有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