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Roomba 571

【萬隆我最便宜】iRobot 571 定時掃地機器人
會說中文指令清晰!!
掃地/拖地機器人

Roomba 571 讓您使用起來更方便,無論想清潔哪裡、何時清潔,只要設定 Roomba 行程一週可設定七次,即可完成既定清潔工作,享受每天乾淨的居家生活。

Roomba 571 機器人吸塵器提供創新革命技術,加強導航和房間清掃涵蓋率。


紅外線傳輸--自動回充功能,基地座訊號為穩定性高的紅外線傳輸。


預約訂時--設定Roomba定時功能更方便安排清潔打掃工作。


自動回充--清潔過程中如遇電力不足,會自動返回基地台充電。


攀爬功能--可爬上您家高度2公分以下的地毯?安全地墊 地墊深層吸取灰塵和毛髮。


高度僅9公分--輕鬆進入桌子, 椅子, 沙發, 家具和床底下清掃。


Dirt Detect--感應到特別髒的區域,會加強來回清潔。


輕碰緩衝器--減少Roomba接觸到牆面或其他物體時造成太大撞擊及噪音。

抗雜線功能--如被地毯流蘇或電線絆住,會自動退出捲入,順利進行清掃工作。


快速充電變壓器--充電只需3小時。


長效電池--充飽電可連續清掃100-120分鐘約四個房間。


省電感應器--自動感應清掃乾淨功能,連續7分鐘沒有掃到垃圾主機會自動停止清掃。


SPOT按鍵--一平方公尺定點打掃功能,快速有效清掃小區塊。


高度感應器--自動防止主機掉落5公分以上的台階或樓梯。


三角邊刷--輕鬆幫您清掃桌腳, 椅角和牆角的灰塵。


毛刷--吸附平常最難清掃的毛髮。


吸塵集塵盒--強力吸附細小灰塵和棉絮。



最新程式導入:
「iAdapt」Responsive Cleaning Technology 智慧型反應清掃科技,它能即時判斷地板並作最佳的清掃方式處理,以超過多樣不同的計算路徑做更有效的吸塵,讓 Roomba 變得更加聰明至清掃不易清掃的區域並且更快完成清掃工作。

商品標籤:

  1. 掃地機器人
  2. iRobot
  3. 萬隆
  4. 文山區

電租公:

  1. 凱拉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


凱拉

為 iRobot Roomba 571 所留下來的家電評價

個人習慣拖完地,等地板乾後使用,清潔效果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