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KIT mini

小佩智能寵物自動餵食器mini
寵物專用電器用品

【產品說明】
您知道寵物嗅到乾糧受潮走味,也會挑食拒吃嗎?您知道讓寵物吃到飽,對壽命健康是有害的嗎?您是上班族、大夜班或是較無法準時餵食嗎?佩奇智能寵物餵食器不僅有保鮮功能,還可以設定十種出糧量和餐數的時段,讓毛孩長期定時定量、少量多餐,不用再挨餓又可憐的等家人來準備食物。首次設定需要WiFi或分享手機熱點,設定好時間和份量,以後就不需要網路會自動出糧喔。毛孩會期待每次的放糧,聽到落糧聲就不顧一切的衝了!若您控制的好就會每餐吃光光,讓您更有飼養的成就感!

【產品特色】
★小巧身型,大有內涵:外型更小巧精緻,佔地面積比A4紙還小,容量2.85L可保鮮儲糧約1.5kg寵物乾糧,約普通成年貓半個月的食量。

★雙重鎖鮮:密封出糧門,內置乾燥劑盒,360度密封設計,鎖住營養健康。

★定時定量,健康輕食體驗:APP專為寵物開發,輸入資料即可獲取量身定制的科學餵養方案。少量多餐,規律飲食,遠離肥胖或營養不良。

★遠程控制,愛與美食不可辜負:動動指尖,即可通過APP為毛孩一鍵加餐,還可即時獲取運作狀態提醒,享受物聯網新體驗。

★獨特出糧構造,杜絕卡糧隱患:全新改良的輸糧結構,比上一代出糧更靈動準確。攪糧片矽膠設計,配合檔板及齒輪,使出糧過程流暢無阻,擺脫卡糧擔憂。

★省電更省心,斷電不斷糧:低耗能高功率,一個月僅耗3度電,內建緊急供電系統,斷電仍可維持正常出糧。

★全機可拆設計,輕鬆清洗:餵食盤分離設計,可分離儲糧桶,甚至連內部機械結構都可一一拆洗,解決飼主對飲食衛生的後顧之憂。

★創新磁力吸附餵食盤,好拆易洗:磁力吸附比以往更好拆,前拉即可完成拆卸,亦可吸附還原,無需擔心錯位,糧食傾灑。

★貼心設計:手動出糧鍵、餘糧檢測提醒、童鎖開蓋鍵、防夾手矽膠密封圈。

★外型簡潔,設計時尚,貓狗皆適用。

【產品規格】
◎品牌:PETKIT 佩奇
◎名稱:智能寵物餵食器 Mini
◎尺寸:長315*高319*寬170mm
◎重量:2.75kg
◎容量:2.85L
◎材質:HIPS
◎額定功率:6VDC
◎無線連接:Wi-Fi
◎NCC認證碼:CCAM18LP2120T2

【初次安装說明】
1. 按壓開蓋鍵向上提,拿掉上蓋,取出桶內的電源供應器。
2. 轉開餵食器底部螺絲,取下底蓋,安裝 4顆3號電池,閉合歸位。
3. 將電源供應器插入主機底部供應器插口,連接通電。
4. 將主機放於水平位置,餵食盤吸附於主機對應位置。
5. 向餵食器主機內添加寵物乾糧。
6. 打開位於上蓋的乾燥劑盒,把乾燥劑均勻平鋪於內部,閉合上蓋。
7. 在PETKIT APP上綁定餵食器,即可設置毛孩的專屬餵食計畫。

【APP綁定】
1. 從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應用程式:Petkit
2. 進入APP“首頁”點擊“設備列表”右侧的“+”添加對應設備。
3. 根據提示綁定設備,綁定成功後即可在APP內設置餵食計畫。

【注意事項】
1. 乾燥劑需1個月更換一次。
2. 請勿將寵物乾糧以外的所有物品放入糧桶,否則會造成設備使用異常,甚至造成寵物安全問題。
3. 為防止寵物撲倒該產品,建議放置角落或者靠牆處。
4. 請勿讓寵物撕咬電線,可能會導致觸電死亡。
5. 如有兒童使用此設備,請確保在成人指導下使用。
6. 出糧時,請勿觸碰出糧門。
7. 建議使用小於12mm以下之粒狀乾燥糧,不可使用冷凍乾糧

商品標籤:


電租公:

  1. HSIN I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