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3

德國海豚三合一除塵機
其他
S3
吸塵器

大推這款沒耗材的吸塵器,而且利用水來淨化空氣粉塵還可以加精油使用!真的狠厲害

這款機器有別於外面普通的空氣淨化器和吸塵器,海豚的內部沒有任何的過濾網以及集塵袋,它是通過水+L-薄片的專利技術,來真正地達到過濾、清潔的目的,並能捕獲最細小的灰塵。

所謂水濾式就是=免濾網→免耗材→完全不需濾芯。就是只需要清水,然後有顆馬達當機器以每分鐘15000轉的速度旋轉時,通過水+L-薄片的專利技術來濾水,真正地達到過濾、清潔的目的,也因為水可以吸附更微小的塵蟎與灰塵,所以效果顯著,更沒有第二層污染。

商品標籤:

  1. 德國海豚三合一除塵機
  2. 吸塵器
  3. 空氣清淨機
  4. 塵蟎機
  5. 清潔用品

電租公:

  1. Molly Kao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


Molly Kao

為 S3 所留下來的家電評價

作為一個zero waste(零廢棄)生活方式的執行者,這是一台不需要消耗品的機器,唯一的消耗就是水。 借過的朋友反應都非常滿意,有效減少家中過敏源並可以空氣清淨; 在除枕頭棉被塵蟎時非常夠力~ 因為震動拍打的夠大力才能讓塵蟎拍出棉被外,吸塵器的吸力強大,既環保也不會因為濾網無法過濾太細小的粉塵而又跑到空氣中造成過敏 空氣清淨機: 我每天都會加精油開一段時間懹空氣淨化充滿精油味,而且開一段時間真的也會發現空氣粉塵不少並掉落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