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海豚DOLPHIN

德國海豚三合一
吸塵器、除塵蟎、空氣清淨
吸塵器

板橋合宜住宅。免你動手只需開門
到府服務清潔床、枕頭、棉被塵蟎。
進行空氣清淨~減少過敏原‼️
建議一個月至少要除塵蟎1-2次。
⚠️不需購買要價8萬6貴鬆鬆的機器,也不需擺放在家裡佔空間,也可以享受到德國海豚的威力?
⚠️我們不是海豚公司人員~更不會推銷,我們只是替您清潔塵蟎問題!
大家不必擔心!

商品標籤:

  1. 吸塵器
  2. 空氣清淨
  3. 除塵蟎機
  4. 三合一

電租公:

  1. edith

  2. Jenny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


Jenny

為 德國海豚DOLPHIN 所留下來的家電評價

家中窗簾和沙發無法常常清洗,都是使用這台來幫助去除塵蟎和 灰塵,家裡的地毯用一般的吸塵器很多毛髮灰塵都還要再用滾筒黏貼一次/以前起床的時候都會有打不完的噴嚏,試過很多方法也吃了很多藥物都無法徹底改善,後來試過之後的確舒緩很多,在使用的時候,我們也會加入薄荷精油讓整個房間更加清心舒暢。因為開啟的時候音量有點大聲,所以我都會放在房間中,關上房門,保持開啟當成空氣清淨機加上不用一直頻繁更換濾網是很方便又環保的一個設計,還有換季時候抽真空袋也很好用,不用手動抽到手痠,推薦給有同樣困擾的你們試試看!

py cc

為電租公 edith 出租的 德國海豚DOLPHIN 所留下來的家電評價

設備保存很好,使用上無任何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