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英國復古音箱、攜帶型主動式藍芽喇叭
防潑水、適合上山下海
生活家電
可出租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5000元

產品簡介:

商品介紹

英國 Marshall Kilburn 攜帶型主動式藍芽喇叭

■Marshall搖滾外觀,黑色荔枝紋皮革
■可以無線藍牙配對iPhone / Android等智慧型手機,及3.5mm 音源孔
■20小時攜帶式電源經典
■可控制聲量大小,重音和高音的按鈕

重現搖滾精神的原始和剛烈的性格,Kilburn攜帶型主動式喇叭擁有經典的Marshall外型和聲音,擺脫所有的線材,讓你隨身攜帶搖滾現場!

剛巧3公斤的重量,Kilburn是一台擁有復古風格的輕巧藍芽喇叭,在同一層級中的喇叭脫穎而出成為最震撼的喇叭。Kilburn身為該等級喇叭界的大膽梟雄,擁有平衡優良的音響效果,清澈的中音段和延展的高音能準確的表現各種音樂。喇叭正上方的高音和低音金屬旋鈕,能直接調整音樂,符合各種喜好。擷取來自吉他背帶的靈感,Kilburn擁有可拆式提袋,讓你隨時都能自由有型的到處旅行。
Kilburn的連接性十足,同時擁有藍芽無線傳輸,和最廣為運用的3.5mm音源接孔,搭配上經典的吉他音箱外型,從裡到外,Kilburn不論是聲音或外型都讓人驚喜連連,機身內建20小時續航力的電池,讓搖滾無線(限)不停歇。

◎不受限制的攜帶型主動式立體聲喇叭
◎完全擺脫電源線和音源線的控制
◎經典Marshall外型
◎20小時攜帶式電源


商品規格

■品牌︰Marshall
✽商品規格:
■D類擴大機︰2X8W + 1X25W
■3/4吋球頂型高音單體︰2只
■4吋低音喇叭︰1只
■響應頻率︰50-20kHz
■分頻頻率︰4200Hz
■藍芽︰標準V4.0 + EDR aptX® CODEC
■輸入1 - 3.5mm︰1個
■重量︰3KG
■尺寸︰265 x 160 x 150MM
■NCC認證︰CCAE15LP0080T6
■!!!!︰請從喇叭的最底部抬起,請勿直接拉起防塵布,以避免產品摔落的危機。


可面交地點:

  • 太府天寶C區 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238巷25號

配件:

  1. 電源線
  2. 音源線

商品標籤:

  1. Marshall Kilburn
  2. Marshall
  3. 喇叭
  4. 音響
  5. 藍芽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


Alice Syu

為 英國復古音箱、攜帶型主動式藍芽喇叭 所留下來的家電評價

做為搖滾樂界的傳奇經典,Marshall的好已經不需要多贅述,Kilburn II延續一貫的經典復古音箱外型,重量僅3公斤,體型極其輕巧好攜帶,同時搭載多向性音效與36瓦特輸出功率,可說是市面上同級機種數一數二的小鋼砲。 外觀上將一代的金色髮絲操控面板改黑色噴砂材質,整體更顯沉穩,面板上並貼心加上電量顯示功能。電力方面採用擁有充電20分鐘就能撥放3小時的快充功能,完全充飽電後更能享受超過20小時的超長撥放時間。並搭載了5.0 aptX 藍牙技術與多頻道設計,能隨意切換兩個裝置。更讚的是,首次它還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