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Blueair空氣清淨機
其他
JOY S
生活家電
可出租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3000元

產品簡介:

雖然 Blueair JOY S 配置簡單,但仍適用 5 坪的空間,彈性使用至 5~8 坪,強調每 12 分鐘會徹底清淨空氣 1 次,也就是每小時 5 次,其 CDRA 值為 220 m3/h,意思為每小時能產生 220 立方公尺的清淨空氣。此外,在標榜於最低風速運轉速度下,耗電率為 1.5 瓦,以此換算下來,平時以低速維持 24 小時運轉下,一年電費約為 100 元,並不會造成經濟負擔。然而,也因為配置簡單,只能手動調整三段式的風速大小,也不具有自動偵測功能,相較自家其他系列可連結 App 設定的機種,JOY S 顯得較為陽春,但對於不擅長操作機器的使用者或是長輩,就直接開啟 24 小時低速運轉,也不用再煩惱該如何設定。


可面交地點:

  • 台中 台中市潭子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一段15巷

配件:

商品標籤:

  1. 空氣清淨機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


小宇

為 Blueair空氣清淨機 所留下來的家電評價

小弟之前有抽煙的習慣,旁邊的人聞到都會受不了,這台開下去之後,機器出來的新鮮空氣十分清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