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Vitamix TNC 全營養調理機
咖啡機/果汁/豆漿機
可出租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10000元

產品簡介:

Vitamix TNC 全營養調理機「黃金組合」─高效能馬力、基座核心轉速、鈍刀磨打(Hammer Mill)及容杯擾流設計之整體搭配,能減少微量元素的氧化,並使植物細胞壁有效被擊碎,讓隱藏在細胞壁中的脂質(lipids)及植物化學營養素(phytochemicals)呈倍數的釋放出來,營養加倍、更添風味。

養生保健達人 陳月卿 誠心推薦 - 為了打精力湯,試過各式各樣的機器,可是沒一部完全滿意,直到用了美國營養學家奎林博士推薦的 Vitamix TNC 全營養調理機,才如獲至寶。

原本著眼於營養,哪知一試之下發現:「精力湯變好喝了!」從此,一向忍耐著喝精力湯的老公,終於不用皺眉、捏鼻就可以喝完500c.c.的精力湯。當初買的 Vitamix TNC 全營養調理機已經「服役」超過十五年,它還能運轉,但是因為新機型有不少改良,尤其最新的 Tritan 材質容杯輕巧又不含雙酚A,所以忍不住又「敗」了一台。而美味又營養的全食物精力湯,始終是我們早餐的最愛,也是我們精力的泉源。

除了營養、美味、耐用,Vitamix TNC 全營養調理機的容易清洗和多功能也深獲我心。除了精力湯和豆穀奶漿外,還用它調理濃湯、醬料、冰淇淋和各種糕點等,都輕而易舉,省時省力。有了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你也可以大顯身手,做出滋味豐富又養生的全食物料理,健康幸福再升級!


可面交地點:

  • 捷運小碧潭站旁7-11真親切門市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214號

配件:

  1. 專用攪拌棒
  2. 容杯

商品標籤: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