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小資包租公養成班3】學員真心話舊屋好裝潢增效益
包租婆的小米又上報導啦~
媒體報導
20190114「斷捨離」竟成創業點子潮 家電衣櫥一籮筐念舊帶來月收6千~12萬 原文網址: 「斷捨離」竟成創業點子潮 家電衣櫥一籮筐念舊帶來月收6千~12萬
過年掃除懶人包 #電電租 #愛物資 #衣櫥醫生
媒體報導
20180801 【一哩路】全台首創家電也可以租?!Dyson只要500元 - 電電租
共享經濟的時代已來臨,現在連
媒體報導
【City News 城市新聞】主婦創業 電電租打造共享家電巧經濟
家中掃除有一台好家電更省力,但看到高標價總是下不了手嗎?電電租抓住共享經濟概念,透過網路租用,花幾百元就能試用萬元精品家電。
媒體報導
20180423【Meet創業之星】媽媽創業向前衝!全國首創家電出租共享平台—電電租
技術不斷進步,新的科技應用出現時間越來越短,電子產品也有越來越多新功能。
媒體報導
20180521【中天新聞】精品家電價高難下手 共享平台供租借
感謝中天新聞報導電電租,因為市場上民眾想要買家電,但是在門市試用還不夠,畢竟家裡面才是「實際使用」的情境。(我家的溝縫就是跟你家的地毯不一樣啦)
媒體報導
20180501【親子天下】斜槓媽媽︱Judy:我出租家電賺買菜金
斜槓媽媽︱媽媽經濟能夠怎麼創造?電電租的共同創辦人,同樣身為主婦的莊惠珺(Judy)與高蓉琦(小米)分享她們的創業故事。
媒體報導
20180329 【非凡新聞】
非凡電視報導:從Airbnb到Uber,「共享經濟」近來被視為改變世界的十大觀念之一。
媒體報導
20180320 【女子學】全職媽媽快樂創業,用「家電出租共享平台」輕鬆賺取加菜金!
共享經濟當道,出租閒置家電平台「電電租」創辦人,是兩位熱情有活力的全職媽媽。今天就請她們來分享當初創業的契機!
媒體報導
20180206【 MOBILE01】 共享經濟當道 電電租平台正式上線
相信有許多人在挑選家電的時候,都會經過好一陣子的掙扎和猶豫,一方面是價錢上的考量,另一方面則是必須思考是否真的具有實用性!畢竟是要花錢買回家使用的東西,當然還是會希望能夠物盡其用,發揮出最大的價值。不過對於小資家庭來說,電器的種類那麼多,不太可能每一種都買回家。如果正巧又碰上想要的品牌商品超出預算,又不知道實際使用過後是否適合,該不該入手就變成了一個兩難課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