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各類情境租家電
城市有城市傳說 電電租也有電器傳說

 

#城市有城市傳說
#電電租也有電器傳說
#今天要來講一個大同電鍋的故事 ⋯⋯

有一次編編接到一位租客來訊表達想要租『10台電鍋』!!!(你沒聽錯,一次10台!)
回想電電租去年一月開站以來,從來沒有在官網或粉絲團推廣過『電鍋』這項電器,團隊原以為『電鍋』是一個居家必備的電器應該人人都有沒人要租,出於好奇於我們詢問租客:『為何一次需要這麼多台啊?』

租客說她們是一家公關行銷活動公司(喔喔,是編編以前服務多年的產業呢)因為幫客戶規劃 #料理比賽,比賽過程中需要同品牌的10人份電鍋10台。用買的實在不划算,於是他們想到 #電電租 !(這名租客同學是真正『巧』啊!)

身為台灣唯一電器共享平台,我們立即募集上架,
48小時內10台10人份的大同電鍋通通募集完畢,
而且許多電鍋擁有者都是家庭主婦,甚至有許多主婦是第一次當電租婆,超驚訝跟我們說:『沒想到我家這台用了十年的大同電鍋也可以賺到五百元租金啊!』(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超感謝十位電租公們熱心提供家裡的大同電鍋,編編猶記得各種繽紛的大同電鍋參加料理比賽,好像選美一樣(編編看著相機畫面也是神往了! #大同電鍋 品牌應該感到有點驕傲)

這就是電電租平台運營一年中,眾多『電器傳說』中一個特別的傳說~你家的大同電鍋上架了沒?!

#別看輕家中角落裡的任何一個電器
#大同大同國貨好
#上架電電租賺租金更好(哈)
#電器上架轉租金不設限讓你每週都有現金流喔(編編真心不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