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直擊電租公
20171121 Cosmo 家中直擊

全國首創家電共享經濟平台--「電電租」創辦人Judy跟小米,這次將要直擊電租公Cosmo(聽說是一位電器控!)的家!喜歡電器的他,收藏許多好玩的家電,簡直是倉庫等級,到底會多讓人大開眼界呢?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和我們一起尋寶去!(會挖出什麼不為人知的電器呢....??)

 

>>> 點此看影片

 

--- 【電電趴 大成功!!👑🎈🎉】謝謝大家昨天來參加電電趴!雖然天氣涼涼,還是很多人不畏風雨特地前來,真的給每個人一個讚!👍 開場示範了網站的介面,看到之後可以系統化上線,覺得好期待啊~從 「工人智慧版」進入 「人工智慧版 」,果然是不一樣! 「租公擂台賽 」很精彩~可愛的電租公們一上台講起自己的「電小孩」,眼神發亮的感覺真的很口愛(家電用久了果然有感情~~👏)當主持人說: 「要不要灑麵包屑示範?」所有人就衝了過來,開始圍觀家電神奇功力....(感覺回到百貨公司年代業務人員示範fu) 後來也有許多家電當場成交!這就是電電租的初衷:出租你的家電,給需要的人;對方花點小錢體驗高級家電。而且可能現在你是電租公,下一秒你也是電租客!大家秉持互相 「善的循環」,讓家電好好的被使用,這才是共享經濟的概念啊~ 現在也很多小朋友一起參加,大家一起分攤照顧小孩的工作,灰熊溫馨~~~👬👭👫👦👧👶電電租就是要讓大家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或做更多重要的事,但也默默賺點小錢,同時促成許多資源利用,是不是一舉數得呢?? 下次,我們再見!💛❤💚 >> 看更多精彩花絮 >> 和大家分享現場抽獎直播,感受現場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