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最新消息
啾咪話圈圈
活動花絮
只需租用,不需擁有,循環共享有趣又經濟

 

謝謝警廣DJ尚恩的採訪

 


時代在走,還在買家電的你就落伍啦!

比起「擁有」家電可能要面臨的佔空間、花費高但使用頻率低等問題,我們所需要的「服務」,就讓家電出租共享平台代為實現吧!

時間回到2016年, #電電租 創辦人Judy和小米原先只是希望藉由出租家電賺點零用金,但投入後發現,其實存在許多家電租借的市場需求:家電產品不像手機或電腦使用頻率那麼高,閒置的時間往往比使用的時間多,家電價值隨著時間折舊。透過電電租平台將這些家電產品租給其他有需要的人,不但能發揮家電本身的原有價值,也能替電租公創造出額外收入。

不管你是喜歡玩新科技的朋友,還是擁有拍攝或商用需求,或是想試用後再購買,五花八門的家電租借需求,透過借助租賃共享平台,降低電子廢棄物產生 ,促進循環經濟的消費模式,一起實踐更環保的生活方式吧!


◖只需租用,不需擁有-電電租發現電器共享新商機◗

播出時間|10/16(一) 晚間23:05

收聽方式|警察廣播電臺-全國治安交通網 FM104.9

線上收聽|https://www.pbs.gov.tw/live/pbs.html

重複收聽請於各大平台搜尋 《PLAY我配》

https://open.firstory.me/....../clnrf2w3s051....../plat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