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最新消息
2024家電人氣推薦
在地家電推薦
廠商專區
格瑞空氣清淨機

這裡租 格瑞空氣清淨機

一個清淨新世紀的起源

公司簡介:

  格瑞生醫公司為臺灣一家專門研究與製造工業用與室內空氣清淨機廠商,研發、設計與委託製造經驗超過15年,觀察十幾年來空氣淨化市場的演變,發現空氣淨化技術並無創新,同時存在缺點,格瑞認為應該要有更穩定有效率的淨化方法,不僅要做到節能環保,更要對大自然友善才是符合人類需求的淨化技術,於是毅然投入研發創新。

  格瑞生醫嘗試將航太工業技術及元件導入小型家用空氣淨化產品的研發,經過八年來持續不斷測試,終於在2014年初,成功開發更穩定有效率、節能環保、對大自然友善的淨化技術,確定發表全球創新"SHEN淨化恆壓電融式專利",一年多來更努力將專利技術應用在生活周遭各種領域,長期目標更希望有效淨化大型重工業及電廠之污染排放,從污染源頭控管,才是解決空氣污染根本之道。同時部分組裝委由庇護工廠,落實回饋社會,照顧身障弱勢,百分百臺灣研發臺灣製造。

  未來的家電不只追求便利與人性化,減少碳排放與節能的"DC直流設計"將會成為地球上的主流,格瑞十年來秉持創新、健康、節能、環保為永續發展的目標,即將為家電市場帶來"超級節能"革命性的改變,期望為全人類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同時兼顧發展社福、照顧弱勢的社會責任,一起為地球更美好而努力。

全球獨家專利: SHEN電融式空氣淨化技術

 

圖文截取至:格瑞生醫

更多詳細內容請看官網>>> 格瑞生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