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最新消息
為何氣炸鍋近期又爆紅? 使用者曝「關鍵要素」:差很多

近期氣炸鍋人氣超火紅,網路上不但有許多使用者分享製作料理的心得,更有許多網紅開箱介紹。一名網友疑惑,「氣炸鍋不是早在 3、4 年前就有了,為何最近討論度又提高?」問題也引發熱議,許多過來人也指出最大的差別在於「價格」降低許多。

一名網友在 PTT 八卦版發問「氣炸鍋怎麼又夯起來了?」,並指出「記得氣炸鍋不是最近才有的電器,早在 3、4 年前就已經有了不是嗎?最近為何某些廠牌氣炸鍋討論度又提高了?而且講白了,就是烤箱嘛!是不是有人偷偷在炒作?」

 

 

問題也引發鄉民熱議,有人精準指出「是在 3、4年前就紅過了,現在是紅第三波」、「 2009 年跟風買飛利浦氣炸鍋,使用頻率等比下降」,大部分人也紛紛表示是價格導致,「以前一台貴鬆鬆」、「現在陸貨不到 2000 元就有」、「大陸便宜好貨來台灣後又夯起來」、「因為降價了,以前很貴,淘寶開啟新戰場」、「知名品牌也降很多」。

還有部分網友認為是「業配」引發這波氣炸鍋風潮,「 yt 一堆業配仔」、「有網紅在用它來料理了」、「不要小看業配」。

 

資訊來源:今日新聞NOW NEWS 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90926/365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