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全新小米全自動吸塵器 智能路徑規劃 大風壓 澎湃吸力
掃地/拖地機器人
可出租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6500元

產品簡介:

?小米掃地機器人可以掃什麼?
在清潔系統的設計上,小米掃地機器人主要是以 V 型膠毛主刷接觸地面,把地面上的灰塵和垃圾掃到集塵盒裡,右邊搭配三根邊刷,可以把靠近牆角或是傢俱和地面隙縫的灰塵掃出來吸進集塵盒裡。集塵盒的空間還滿大的(420ml),以我家 8 平方公尺左右的清掃面積、一天掃一次、加上位在巷弄內的落塵量來看,大概兩週左右清一次集塵盒就可以了。

?具備智慧路徑規劃功能,機身上具有 LDS 雷射測距感應器、內建有三顆獨立處理器、可將蒐集到的圖資透過 SLAM 算法算出房間地圖,接著再以 S 型準確的掃遍整個房間,同時,由於 Wi-Fi 功能,因此使用者可以透過手機和掃地機器人配對,即時查看掃地機器人的清掃路徑,對於掌控慾強的人來說著實是項療癒的功能。

具備 SLAM 路徑規劃功能,還能透過 Wi-Fi 配對以手機遙控,又有夠強的吸力足以吸起灰塵、棉絮,頭髮纏繞卡住的情形也不嚴重,對於一般日常清潔來說,小米掃地機器人的表現已超越價格,C/P 值極高。

https://www.techbang.com/posts/52922-the-affordable-smart-millet-sweeping-robot-a-long-test-sharing


可面交地點:

  • 7-11 新北市中和區南華路32號

配件:

商品標籤: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