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ARKVO 乾.淨.水 循環空淨取水智慧家電
精緻生活的引領潮流
生活家電
可出租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30000元

產品簡介:

ARKVO品牌創辦人謝榮雅
歷經七年時間研發設計的
將大自然的空氣與水
循環複製到室內環境
成就 "乾,淨,水" 智慧家電

ARKVO 結合了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冰溫熱過濾飲水機,是屬於未來的造水智慧家電,但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台機器?

科普一下。其實現在我們的飲用水,也是地球上億萬年的循環:雨水下到地面,滋潤大地,也形成河川、海洋,蒸發形成雲朶,累積後凝結雨滴,形成生生不息的循環。

這原本是取得乾淨水源最自然的方式,卻因人類文明的發展造成工業污染問題,以及極端氣候變遷導致水資源的匱乏,而根據ESI 2020的評比結果,台灣繼續名列全球146國中第18位缺水國。運用科技的力量,模擬大自然的循環,從空氣取水,是最符合地球保護意識的解決方式。也許不是每一個人都很快可以接受,然而任何産業的興起甚至革命,開始時只有一小群勇於冒險的開創者,由這些先行者的非凡的智識,去帶動世界的改變。

這不僅僅是我個人的未雨綢繆。事實上,美國、以色列、日本的團隊,都已投入研發,主要針對以解決缺水問題的「製水」功能。而「奇想創造」逾百座國際設計獎的實力,和工研院顧問團隊的研發背景,結合台灣隱形冠軍的企業,同時也是BMW和Tesla的散熱風扇製造廠:打造出結合空氣清淨、除溼造水,以及濾水系統,加上全煮沸,冰、溫、熱,和物聯網遠端操控功能的ARKVO智慧家電。

這樣的微型系統,恰也能解決管線老舊的飲水衞生風險,尤其在平均漏水率20%的台灣,ARKVO可以放在家裡的任意角落,以HEPA等級的空氣濾淨功能,讓乾淨的空氣凝結成水,又經由UVC紫外光殺菌,加上多重濾水系統,確保百分之百無菌,再全煮沸。所有水路的管線以食品級高規格,其第一道未經水過濾的凝結水,TDS值即超越自來水的潔淨度,更達到無重金屬、零塑化劑。

免安裝、免加水,插電即用,一天能生出大約十公升的水,不用外接水管,家中或公司沒辦法外接水管的地方,只要有插座的地方就能使用,就有水喝,不用再和房東溝通要挖牆還是鑽孔。甚至還超前部署的節能省電,透過減法工程,一組馬達風扇同時循環空淨和造水;而造水冷凝的壓縮機,也同時製成開飲機的冰水,在高度整合下達到節能省電的高效運作!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除了效能的整合、ARKVO還同時達到空間上的整合,對於設計師來說,更是落實減法的極簡設計,解放原本家中多台機器所佔的空間,不論是家中或辦公室,輕鬆就能擁有舒適的濕度、清淨的空氣、安心的水源。更重要的是,ARKVO能很驕傲作為台灣設計、台灣製造,兼具風格和創新,在疫情當下誕生具「Taiwan can help 」代表性的普惠產品。今年台灣也正遭逢嚴峻缺水危機,這是我們從面對本身的問題,進而解決人類共同問題!


可面交地點:

  • 烘內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二段

配件:

商品標籤:

  1. Arkvo
  2. 除濕
  3. 飲水機
  4. 謝榮雅
  5. 台灣之光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


Tsai Ti Chen

為 ARKVO 乾.淨.水 循環空淨取水智慧家電 所留下來的家電評價

好用方便 室內不潮濕 一家老小很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