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REMINGTON 電熱捲 捲髮器 捲髮梳 電棒捲 / 電熱
電熱髮捲 捲髮器
生活家電
可出租
hi
0
0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1000元

產品簡介:

一次租借多樣一系列美髮造型產品,電熱髮捲,和捲髮梳,可以試試看看哪種美髮產品最適合您。另也有電棒捲,不過握把黏黏的,請不介意再租借。

照片中彩色捲捲的髮捲,是可以捲入頭髮後,用吹風機就可以達到捲髮的效果喔。

可一次體會電熱捲以及捲髮梳的效果。

每種款式捲髮產品皆有各自優缺點。
希望能租給您試用一次幫助您瞭解那種產品最合用。

可以先試試看那種熱捲髮產品是適合自己,可以最後選擇喜歡使用的款式就好,不用像我每個全部都買。

REMINGTON 電熱捲 捲髮梳


可面交地點:

  • 中和環球 新北市中和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號

配件:

  1. 電熱梳
  2. 電熱捲
  3. 捲髮梳

商品標籤: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


hi

為 REMINGTON 電熱捲 捲髮器 捲髮梳 電棒捲 / 電熱 所留下來的家電評價

覺得電熱捲可以捲好後夾著讓髮捲加熱,可以一邊先刷牙梳洗,化妝,作別的事情挺方便的,不過初次使用可能會需要一段時間摸索才會比較上手。 電棒捲,可以捲出一絲一絲漂亮的造型捲髮,不過也是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練習,才比較能順利上手 電熱梳,加熱馬上就可以梳理頭髮,很快也很簡單方便,比較適合將頭髮整理梳順,做頭髮的內灣造型,初次使用應該可以很容易上手 彩色髮捲,吹風機吹熱的產品,個人覺得這個產品很有趣,不過自己還使用方式還比較不太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