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免壓驚-健身者必備SND施奈德
健身神器 我的私人按摩師 給你達到無比放鬆
其他
SND
健康家電
可出租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0元

產品簡介:

按摩槍在美國MLB MFL NBA NHL職業球隊歐洲足球俱樂部專業運動員美國海軍陸戰隊IFBB專業健美運動員,中廣泛使用,無論您是專業運動員、愛好者或者普通人群LIDAK按摩槍將提升您的生活質量緩解您因為辦公久坐身體僵硬,壓力巨大產生的疼痛,運動過後的乳酸堆積,或者因為年長而身體經絡不通,LIDAK按摩槍能有效放鬆肌筋膜提升交感神經興奮度,喚醒肌肉進入最佳工作狀態,是健身必備運動器械。


可面交地點:

  • 7-11 台北市中山區10491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8號

配件:

商品標籤:

  1. 三鐵神器
  2. 肌肉痠痛
  3. 頸膜肌肉放鬆器
  4. 腿部電動肌膜儀
  5. 健身神器SND施耐德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


Ray Chuang

為 免壓驚-健身者必備SND施奈德 所留下來的家電評價

本人持續健身八年了,每次瘋狂健身完,全身肌肉無比痠痛,又不好意思天天開口叫人家按摩,雖然家附近很多按摩店,常常給師傅推拿,但又達不到想要的效果,有時候只有自己最清楚,知道哪些地方需要加強,哪些地方想按的久一點,雖然百貨公司聽過這東西,但從來沒買過,現在不用買了,搶先體驗看看。 本人有潔癖,從不讓肌膚直接接觸器具,經常用衣服或是保潔套包起來才使用他,因為這東西很好用,天天都會用到它,所以非常愛惜,希望下一位使用者也有同樣思考方式,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