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鈦合金壓力鍋
壓力鍋
廚房家電
可出租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1500元

產品簡介:

全新未使用
首創6大安全裝置,用得更安心!

1、 多層防護的設計,使用上更方便,保險可靠。

2、 高安全限壓閥,當鍋內壓力到達一定時,自動昇起排氣,保持鍋內壓力一定,達到安全烹調之目的。

3、 增加彈簧式安全窗及報警閥 ,當限壓閥因阻塞失去作用時,此時會啟動排氣警報功能。

4、 鍋壁增設安全窗,當前面幾道防護在阻塞失當情況下,密封膠圈會自動擠出排氣降壓,進而保證安全。

5、 手柄上裝有自鎖閥 ,當鍋內壓力過大時,即自動上鎖,不能開啟,可以有效防止錯誤操作而引發事故。

6、 鍋牙採用獨特固齒立體設計,提高鍋牙強度,加倍防護,更保險。

7、 排氣管底部裝有防堵罩,有效的防止堵塞,使壓力鍋的安全係數更高。

產品特性:

★採用特殊鈦合金製作,鍋體耐壓力更強,不含任何有毒化學成分,讓消費者在安全健康無慮下輕鬆使用

★科技鈦合金材質,讓鍋身不易沾污,且容易清洗乾淨。


一、強化高級電木手柄,結實堅固,隔熱效果好,有效的防止燒灼,經久耐用,人性化握柄設計,使用更順手。

二、耐高溫密封圈採用進口優質矽膠製成,耐油、耐酸,富有彈性不易變形,且無毒無味,不會人釋出有害物質,更環保,更健康。

三、高壓無氧烹飪食物,省時、省能源,保留食物營養成分不流失,美味可口。

商品規格
◎規格:9L
◎尺寸
9L:49*29*26cm (長*寬*高)
鍋身直徑:29cm
鍋蓋直徑:30cm
◎重量:9L-3.22kg
◎材質:鈦合金
◎產地:P.R.O.C日本廠監製

■注意事項:

.商品第一次使用,請先以軟性清潔劑和清水,清洗乾淨。
.商品禁止空燒,請特別注意。


可面交地點:

  • 新莊 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319號

配件:

商品標籤: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