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RS-XB32

無線藍芽喇叭
聲光派對隨時啟動!
家庭劇院/音響/投影

Sony SRS-XB32 的機身尺寸約為 238 X 84 X 83 mm,機身重量約為 900g,是本次 Extra Bass 系列無線藍牙喇叭新品體積最大的一款,但還是具備高度的可攜帶性。內建雙 48mm 全音域喇叭單體,單體結構則為雲母振膜喇叭錐盆,並具備 Extra Bass 重低音強化與 Live Sound 模式,前方的喇叭孔蓋則是採用布質材質包覆,上下則具備燈光飾條,另外,XB32 的前方喇叭內還有兩個燈光配置。

設定選項中則包含聲音、燈光效果等,其中聲音效果中,則可讓使用者選擇標準、Extra Bass 模式與 Live Sound 三種模式,也可看到能讓聆聽者自由調整強弱的中高低音頻調整。

Party Booster 讓派對氣氛更上一層樓
啟用喇叭後,只要輕觸喇叭不同部分,就能發出刮擦聲、小鼓、大鼓和牛鈴等不同音效。可透過不同力道調整音量,輕觸機身,獲得柔和音效,或拍打機身,放大音量。

與 XB12 同樣採用藍牙 4.2 無線傳輸,最大的通訊範圍可達 10m,藍牙連線穩定度相當不錯,即使是在戶外的環境下使用,也不會有因為干擾而斷線的情況發生,且具備智慧藍牙配對功能,讓使用者僅需在第一次進行配對即可。

Sony SRS-XB32 產品規格
喇叭類型 全音域
喇叭大小 48mm
音效模式 LIVE SOUND、EXTRA BASS™、標準
無線連線NFC 有
免持功能 有
Bluetooth® 通訊系統 Bluetooth 規格 4.2 版
最大通訊範圍 10m
相容的設定檔 A2DP / AVRCP / HSP / HFP / SPP
轉碼支援 SBC / AAC / LDAC
頻率發射範圍 20 Hz 至 20,000 Hz (取樣頻率 44.1 kHz)
頻率範圍 2.4 GHz 頻帶
介面 輸入和輸出端子 立體聲迷你插孔 (輸入)、USB A 端子、Micro USB
USB供電埠 有
防塵防水保護 IP67
電池續航力 約 24 小時 (標準模式 / 關閉燈光) 約 14 小時 (EXTRA BASS 模式 / 開啟燈光)
電源供應 內建充電電池
尺寸 (寬 X 高 X 深) 大約 238 x 84 x 83 (mm)
重量 大約 900g

商品標籤:

  1. 藍芽喇叭
  2. LIVE SOUND
  3. 全音域喇叭
  4. Party Booster
  5. 派對

電租公:

  1. 小鶴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


小鶴

為 Sony SRS-XB32 所留下來的家電評價

可當行動電源 燈光可以調色 也可以當電音鼓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