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清淨除濕

全新的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優化了空氣增壓系統,創造出高達500m³/h的顆粒物 CADR 值。獨特的塔式設計,讓室內迅速形成空氣的360°大循環,成為室內獨一無二的“空氣樹”,吸附灰塵、PM2.5、甲醛等物質。讓你足不出戶,感受科技帶來的純淨空氣與品質生活。
人性化三色燈環顯示,當前空氣等級一目瞭然
在這塊空氣品質顯示螢幕邊緣,設計了綠、橙、紅三色指示燈環,根據室內 PM2.5 濃度的變化,三色燈環會
自動變化顔色,同時調整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的淨化檔位,更加人性化地對應室內空氣品質。
全新 OLED 顯示螢幕,精確顯示即時空氣品質和工作狀態
讓呼吸的空氣品質隨時看得見,全新的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創新地加入了一塊 OLED 螢幕,作為室內空氣品質顯示中心。
把 PM2.5 濃度、溫濕度、Wi-Fi 連接與檔位設置功能集於一體,讓你可以隨時掌握室內空氣品質變化,直觀感知溫濕度。
優質的空氣關乎健康,怎能有絲毫馬虎。全新的米家空氣淨化器 Pro 沿用一體化桶形濾芯,集初效濾網、高性能過濾材料、活性炭三層濾網於一體,可以重重過濾空氣中大到灰塵細屑、毛髮、花粉,小至分子級的甲醛、有害物質等,給你的生活帶來源源不斷的潔淨體驗。

商品標籤:

  1. 小米
  2. 空氣清淨機
  3. 其他

電租公: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