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大金】光觸媒&閃流除臭觸媒強力空氣清靜機(超靜音)
Daikin 大金
其他型號
清淨除濕
可出租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7000元

產品簡介:

三方大風量集塵 強力脫臭抗過敏 (超靜音)
自動偵測空氣品質,會啟動強力運轉!!
DAIKIN 閃流光觸媒空氣清淨機 ,前方擁有大風量集塵功能,能一次吸進大量空氣,約 10 分鐘即可集塵約 4 坪的房間空間,強力吸附家中各角落灰塵。透過前面板下方設置的「前清淨孔」可加強集塵能力、將地板處的室內灰塵、塵蹣、花粉、壁蝨等過敏原強力吸淨;兩側吸風口吸入空間中飄浮的異味,強力去除煙味、廁所異味、廢氣以及市區廢氣,經濾網有效抑制並徹底淨化空氣!
閃流光觸媒分解 去除黴菌細菌及病毒達 99.9 %
DAIKIN 閃流光觸媒空氣清淨機,以大金獨家的空氣清淨技術、利用多達 6 層的強效分解與清除構造,分解去除空氣中的五大漂浮物質(過敏物質、化學氣體、異味、灰塵及病菌),大金空氣清淨機採用閃流放電,為獲得日本與國際官方機構認可的淨化科技,與一般使用的電漿放電相比,在消耗相同電力的同時,前者的氧化分解速度是後者的 1000 倍以上。以大風量吸附空氣中的浮游物質後,再以光觸媒及閃流脫臭觸媒強力去除,經實驗證明可去除細菌和黴菌及病毒達 99.9 %!
運轉超靜音省電 超值濾紙輕鬆省
DAIKIN 閃流光觸媒空氣清淨機MC75LSC 在設計上雖然加大風量,卻貼心的採用省電及靜音設計,因此靜音效果領先業界,即使在標準運轉下( 4.0m3/ 分),噪音值也只有 33dB 媲美圖書館等級、消費電力 14W,靜音又省電。
本機濾網每三個月更換一次,(用過就知道,台灣空氣無法像廠商說的可以使用到一年)


可面交地點:

  • 新竹 新竹市東區科學園區
  • 長春藤社區 桃園市龜山區龜山區中興路47號

配件:

商品標籤: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