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LG 寶護家抗敏除螨機 VH9200DSW
LG
其他型號
吸塵器
可出租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4000元

產品簡介:

主要特色 :
雙拍打震動片
UV殺菌底座
雙層HEPA過濾網
人體工學握把設計

雙拍打震動片
雙震動片每分鐘有高達 8000次振動拍打,透過拍打震動有效去除過敏原,連最難纏的塵螨都能輕鬆消滅。同時,搭配滾輪刷頭和吸力,可去除被單或枕頭上的毛髮和棉絮。通過 LG 寶護家標準3步驟清潔,能確保灰塵和塵螨確實被清除,不在擾亂睡眠品質,提供最舒適潔淨的生活環境。

UV殺菌底座
除螨後,將主機放置於底座上充電的同時,將自動開啟5分鐘紫外線燈光,進行除螨殺菌的動作。此程序不僅能確保寢具/家具的潔淨,同時避免因拍打吸頭而造成的二次汙染,加倍防護您的健康。

雙層HEPA過濾 集塵率高達99.99%
雙層 HEPA 濾網透過層層的過濾與把關,全面清除家中環境的灰塵、細菌和塵螨,並獲得德國 SLG 認證,集塵率高達 99.99%

無線設計 加倍輕鬆
無線抗敏除螨機讓操作更輕鬆、更便利!充電 3小時後,可持續使用達 30分鐘。LG 抗敏除螨機採用鋰電池,續電力更強、更耐用。

參考網址 :
http://www.lg.com/tw/small-appliances/lg-VH9200DSW


可面交地點:

  • 台北市仁愛路4段169號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69號

配件:

商品標籤: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