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租家電

小米空氣淨化器 2S
小米
其他型號
清淨除濕
可出租
租金: 平日 500(週二租週五還,共可使用四天)/
週末 700(週六租隔週一還,共可使用三天)
押金: 2500元

產品簡介:

螢幕亮度自動調節,夜晚不打擾
小米空氣淨化器 2S 上的光線感應器,會自動感應環境光變化,螢幕會隨之調節明暗。入夜,讓你不受光源影響,安心好眠。

新增 OLED 顯示螢幕,高效純淨看得見
升級 OLED 螢幕,更精確顯示即時 PM2.5 濃度、溫濕度、Wi-Fi 連接與工作模式,隨時掌握室內空氣品質變化,讓吸入的空氣質量看得見。
PM2.5 值顯示丨最愛模式丨睡眠模式丨自動模式

高精度雷射感應器,更靈敏,更精準
高精度雷射感應器,讓小米空氣淨化器 2S 擁有了一雙「慧眼」,可以看清小到 0.3 μm 粒徑[1]
的微觀世界,即時精準反映空氣品質。火眼金睛,雜質無所遁形。

颗粒物 CADR 高达 310m³/h,房間空氣煥然一新
我們設計的高效空氣增壓系統,使小米空氣淨化器 2S 做到了體積小、性能高,CADR 值[2] 高達 310m³/h,適用面積[3] 21~37m²。一個 21m² 的客廳,只需 10 分鐘,空氣就可循環一次。

三層過濾,層層高效
一體式 360° 桶形濾芯,三層淨化。
初效濾網攔截例如毛髮、灰塵等大顆粒懸浮物。
第二層日本東麗 H11 級高效過濾器[4],可去除小至微米級的微小顆粒,還可阻擋致病細菌。
第三層高品質活性碳,可高效吸附甲醛等有害物質,有效去除空氣中的異味。
新增 RFID 智慧濾芯識別,簡化日常使用操作重置的繁瑣,原廠濾芯認證更保證潔淨效果。


可面交地點:

  • 永和運動中心 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
  • 永安市場捷運站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

配件:

商品標籤:

你是否願意推薦 [電電租] 給你的朋友?(1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