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City News 城市新聞】主婦創業 電電租打造共享家電巧經濟

【#城市科技】主婦創業 電電租打造共享家電巧經濟
#L編:這下小資女也能嘗試貴族家電了~媽媽們好厲害!

 

家中掃除,有一台好家電更省力,但看到高標價總是下不了手嗎?電電租抓住共享經濟概念,透過網路租用,花幾百元就能試用萬元精品家電。

 

只要打開電電租,選擇有興趣的家電,租金、產品、特色、評價,網站上一目了然,跟包租公約定面交就OK。

 

Judy、小米:「大台北地區很多都是租屋族,家裡儲蓄空間比較小, 他也不想浪費再買,他就是有需求租了一次。另外一種就是他想買,怕買了以後用了一次又放在旁邊,提供給大家一個生活方案,讓大家知道說可以不必擁有它,但是你可以使用好的家電。」

 

電電租也把家電變成兼差小工具,只要你願意出租自己的家電,就可以當包租公、包租婆,讓人人都有的家電,有了新的商機。

 

小米和Judy同時也是全職媽媽,創業夢沒有因為家庭受限,電電租 顛覆對創業的想像,讓平凡家電有更大效益。兩位媽媽一邊工作 一邊帶小孩,職場家庭不再需要二選一,創業時代打造你想要的生活型態。

 

拍攝、採訪/陳祐菲、饒志民、吳韻恬
撰文、剪接/張麗蕙、吳韻恬

 

>> City News 城市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