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20180329 【非凡新聞】

共享經濟夯,中國官方更明定2017是「中國共享元年」,這波熱潮也讓許多媒體注意到我們「電電租」 - 台灣第一個家電出租共享平台。線上會員將近1000人,電器上架近200項,彼此分享出租,提供「以租代買」及「先租再買,以免錯買」的環保聰明新選擇!

 

電租客楊先生說:「剛好在研究要買什麼咖啡機,看到有出租,就先借來試試看。」

這次非凡新聞非常用心紀錄電租公和電租客「面交」的過程,因為可以自己可以設定面交點,所以方便到家裡取件,又可以透過親身說明跟分享,也大大降低家電損壞的可能性。

電租婆黃小姐說:「直接面交,就是見面三分情,我可以直接認識這個人,跟他說明要如何操作,他比較不會弄壞我的東西。」

電電租兩位創辦人judy和小米自己就是第一批電租婆開始,因為透過家電出租面交經驗,交到很多好朋友,除了更認識各種家電到底好用不好用,也降低東西損壞的可能性。

對租客來說,租借流程中的「面交」可以提高信任感,也可以得到租公的使用心得作交流回饋,再來「先租再買」的實際經驗,就是幫助在自己之後要買家電的評估上:「是否合用?」


有多一分試用避免風險,減少買錯又堆置佔空間的後悔,才是真的精省打算。

 

>> 非凡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