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20180206【 MOBILE01】 共享經濟當道 電電租平台正式上線

共享經濟當道 電電租平台正式上線

Mobile01 |  edlin1981

發布時間 2018年2月6日 PM 5點18分

更新時間 2018年2月11日 AM 12點0分

 

相信有許多人在挑選家電的時候,都會經過好一陣子的掙扎和猶豫,一方面是價錢上的考量,另一方面則是必須思考是否真的具有實用性!畢竟是要花錢買回家使用的東西,當然還是會希望能夠物盡其用,發揮出最大的價值。不過對於小資家庭來說,電器的種類那麼多,不太可能每一種都買回家。如果正巧又碰上想要的品牌商品超出預算,又不知道實際使用過後是否適合,該不該入手就變成了一個兩難課題了。

 

有著上述困擾的人,現在這個問題算是有解囉!在今年一月份正式上線的共享平台-電電租,是一個專門提供電器租用的共享平台,你可以在上面出租平時閒置沒有在使用的電器,也可以在上面找尋自己想要租用的電器回家試用。對於採購預算比較不足,需要先試用並比較一下;或者是某些只有特殊狀況時,才會用到的家電等等…,都可以試著透過這個平台來取得。

 

租借的流程也相當透明簡單,先以網路平台的資源來進行第一階段媒合,成功之後再以面交的方式來進行租賃交易,對於租用雙方來說,都算是有保障的作法。

 

可以針對想要使用的日期、距離家裡的距離以及評價好壞等項目,來評估最適合自己的出租電器,這樣不僅可以省下許多時間,同時也可以節省不少的金錢。

 

年關將近,相信有許多人都已經開始進行居家大掃除的工作,如果正好有想要使用但手邊又沒有的家電,也可以到電電租的平台去逛逛,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 MOBILE01 報導 (2018/2/6 edlin1981)

 

同步發布

>> LINE TODAY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