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20180201 【壹週刊】沒錢買掃地機器人? 乾脆用租的

沒錢買掃地機器人? 乾脆用租的

2018年02月01日

 

還有兩個禮拜就過年了,這段期間最惱人的事莫過於「年終大掃除」!想要自己動手清掃,卻缺少一台強而有力的掃除工具?要價近三萬的名牌吸塵器、掃地機器人並非家家戶戶都捨得拿錢出來買。此時有業者腦筋動得快,提供「出租家電」的選擇,包括吸塵器、空氣清淨機、掃地機器人都能用租的。



到底租這些名牌家電需要多少錢?根據電電租網站顯示,租金算法很簡單,只有兩種,一種是平日時段(週二〜週五),四天租金是500元。另一種是週末時段(週六〜週一),三天租金是700元。此租金特惠期間至2月28日止。



目前提供租借的清潔家電如Dyson DC48圓筒吸塵器、Dyson V6手持吸塵器、凱馳蒸氣拖把清洗機,LG空氣清淨機、日立烘被機、IRIS除蹣吸塵器、Hoover空氣清淨機、iRobot 780掃地機器人等等。



電電租網站(Homeapp123.com)是一個提供家電出租的共享平台,只要於網站註冊帳號後,每個人都能在此租用家電;當然也可自己當「電租公」、「電租婆」,把家裡的家電拿來租給別人使用。

 

也許有人會擔心如果家電被弄壞,或是自家小孩把租來的家電弄壞了該怎麼辦?據電電租網站表示,電租公們可以自訂押金,如果損壞就照價賠償。不過損壞、刮傷的程度如何判定,還有賴「電租客」和「電租公」雙方事前溝通清楚,才不會有產生消費糾紛。
(撰文:戴嘉芬)

 

 

>> 壹週刊報導  (2018/2/1 戴嘉芬)

>> 壹週刊粉專 (2018/2/1)

>> 壹週刊3c科技之明日生活 粉專 (2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