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活動花絮
首次電電趴 聚集電租公的見面會

【謝謝大家來電電趴玩~】

從我們開始在FB宣傳以來,好多網友一直詢問租借規則,也有很多擔憂 於是,我們決定在10月開站前跟大家見個面,直接解答大家對電電租的疑惑 首先,很謝謝大家前來參加電電趴 現場的交流好熱絡、好溫馨,都是之前無法想像的感覺,怎麼租個家電也可以彼此這麼來電呦~ 這一天,我們遇見好多新奇的家電和它們的主人,真是好精彩!~

這一天,有人從路人變成了電租公 也有人從電租公,馬上成為了電租客 更有人從電租客,成為了電租公 這樣的活力和結果,真是讓我們歡喜樂見 因為,家電不只是家電,而是有一天他成了我們重新與世界上其他人連結的媒介 一開始,感謝CK老師的專業角度來分享家電設計,看到大家好入迷的表情~一直拍照~真是很有趣!(平常都不知道家電設計這麼有趣,還可以跟服裝以及汽車設計連結呢~)

第二段是兩位創辦人小米、Judy分享五年以來的心路歷程,感覺到全職媽媽的強大執行力 再來第三段是「電租公擂台賽 」,大家好像獻寶一樣展示著自己的電器,真的很可愛!! 最後,就是自由來電時間啦(每個人繼續跟新朋友獻寶,也討論合作的可能性) 大家聊著聊著,還真捨不得走~ 電電租最原汁原味的初衷 就是分享家中電器後,所帶來的人際關係、電器、善意循環的活絡 這種溫暖又共享的感覺,超來電的耶~ 大家一直問:下次電電趴是什麼時候? 我們12/2見吧

*感謝起創的推手: ARK創辦人cosmo(要不是你的天馬行空,也不會有電電租喔,謝謝你們全家四口蒞臨~)

*感謝當天所有來協助的夥伴:電電租團隊 /ARK團隊 / XIOY團隊 / 攝影師sallie yang / 謝謝我們所有電租公電租婆的另一半(你們的支持很重要啊!)

*感謝贊助商:TraceEZ (你們的GPS定位器超讚的啦~家中失智老人跟小孩都很需要喔!)

*感謝贊助商:味覺小宇宙咖啡(你們的咖啡怎麼那麼好喝啦~~我回不去啦~)

感謝所有來電電趴的朋友們,以及你們寶貝的家電小孩----

因為有你們,這Party才會這麼好玩喔

 

>>看更多精彩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