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最新消息
創辦人送給電粉的一封信

送給電粉的一封信

 

當被動收入不只是理財雜誌上的四個字,而是真正的協助到我的生活……甚至在我『誤入』創業這條路上時(哈哈!真的是誤打誤撞喔!),成為支持我持續堅持下去的動力。我是小米,這是我用包租公收入支持我電租公事業的故事!分享給電電租的電粉們!

 

 

大約9年前,在我的生命中出現了被動收入的概念!

 

不曾有過任何理財學習的我,唯一做過的『理財行為』就只有投資股票,但身為一個專業散戶,在沒有任何學習及經驗下,跟著散戶前輩們在股海中追高殺低,大約一年多左右的時間,因為需要資金,因此小賠出場!

 

而與被動收入的邂逅是來自於一份代租管公司的客服工作,因為這份工作會接觸到許多的包租公,一群有物件卻沒時間管理的包租公,他們與我所認知的房東很不一樣,他們會用心的整理房子後,出租給穩定優質的房客,尋求長期穩健的現金流,持有房地產並不是為了買賣賺價差,在他們身上,我看到『架設系統』的威力,也看到了財富自由的他們,不再需要為收入而工作,而是可以為了喜歡及理想而工作!

 

很幸運的,我也遇到了一個可以有被動收入的機會,感謝當時資金不多的我所做的決定,開始了我透過房地產這個工具架設我的被動收入系統!過程中,我持續有意識地儲蓄部分的主動收入,除了節流,也兼差做了開源的動作,一點一滴地透過買房收租的方式,我也開始收穫了有感的被動收入!

 

 

就在3年前,開始了家電出租的專案實作,這原來也是我的被動收入系統之一,本來只是想要架設一個出租自己的家電賺外快的系統,卻意外踏上了創業路,與我的夥伴Judy一起創辦了電電租,創業初期,還好有房地產的被動收入支持著我,在事業尚未穩健的期間,給了我大大的安心感!

 

最近,台灣疫情升溫,許多人都多少受到影響,剛好在這個時間可以跟大家分享我這將近10年的架設被動收入系統過程,用一個寓言故事來形容我的情況,最貼切的就是龜兔賽跑了,我就像故事裡的小烏龜,速度不快,但持續不斷,目標明確:讓被動收入大於主動收入,而目前的位置,還沒到達終點,持續努力中,跟大家分享我的系統包含了房地產、金融商品投資、家電出租等……如果你還沒有開始的,現在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如果你已經在路上的,我們的終點不同,但期許我們都可以迎向終點。這波疫情在全球蔓延,正好讓我們自己檢視自己的真實情況,為自己開始架設被動收入系統是必須的,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下次再受到外在事件影響會是什麼時候,唯有準備好自己,才能隨時面臨挑戰。與您共勉之

 

 電電租共同創辦人    小米


 

現在,你也可以輕易體驗到我上述分享的經歷跟收穫的美好

  1. 想要靠房地產打造自己的被動收入,透過專業的教練協助你置自己的現金流,讓你去做自己理想的事業,推薦你填寫 >>> 包租公/婆檢測問卷
  2. 我將自己使用的『財富方舟』學習平台推薦給你,透過每月線上學習,會員制的交流,跟我一樣累積出更種創造收入的能力。>>> https://lihi1.com/CoC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