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最新消息
循環經濟
疫情專區
電電租x奉茶行動

 

🔥環保力測驗🔥

我是環保人?來測測你有多環保!

⬇ 點選測驗網址 ⬇

⬇ 深入了解您的環保等級 ⬇

https://pse.is/3jcxlv

(測驗完成即可獲得CircuPlus永續電商100元折扣碼)


 

 

大家有聽過共享經濟嗎

共享經濟是什麼呢?

所謂共享經濟,就是將社會上的閒置資源(家中多餘的房間、汽車多餘的座位等都是),透過一個平台媒合,使彼此重新分配,資源過剩的供給者和資源不足的需求者能夠更有效率地 交換,而雙方皆達到滿足的一個過程。

它和一般的交易不同,一般交易提供的並不是過剩的資源,所以無法得到「額外」的利益和滿足,共享經濟的目的就是將社會上平時沒被使用、或者可以說是浪費掉的產品、空間、時間再利用,促使生產端和消費端達到最大的滿足。

說到共享經濟,絕對不能錯過 電電租- 家電輕鬆租,民眾能夠在網站內,租借各式各樣的家電用品,透過平台的管理,以及共享經濟的基礎-信任,大家運用善意出租的物品,電電租都會嚴格宣導和把關,讓大家能夠放心使用,一起用善意讓更多人愛護物品,是他們的平台使命。

瞭解更多:https://pse.is/3jmed2

--------------------------------------

我們將會在 7/3 (六) 舉辦「電電租」免費回饋抽獎活動!

不想錯過任何抽獎訊息的話,馬上到臉書搜尋 奉茶行動:最帥氣的喝水方式 ,按讚追蹤並設為「最愛」,掌握抽獎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