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最新消息
電電租2020的首發新功能,方便租公租客大聊特聊的聊聊功能全面上線囉!

 

#電電租2020的首發新功能

#方便租公租客大聊特聊的聊聊功能全面上線囉~

 

最近有在使用電電租平台的電粉們~有沒有發現多了可以直接私訊電租公的功能呢?!沒錯!為了讓電粉們能湊成堆(喂~!)

 

✅大家能與感興趣電器的電租公詢問家電相關問題

✅就不用透過線上客服來幫你詢問電器與租用的個人問題

✅省下多方回覆的時間差~

✅電器更快速出租💓

✅還可以順便交朋友唷! 🤤(這個最重要,我媽從小教我 #出外靠朋友)

 

而且!!!透過電電租平台租電器有【線上合約】保障雙方更安💓喔~(拍手)

還有還有~全新聊聊功能會在你發動聯繫的第一時間,系統推播提醒信給對方,如果超過一天沒有回信,還會發送第二封打開聊聊的提醒信。不用擔心會漏收私訊了😊

 

現在年前大掃除電器、除夕年夜飯料理電器、新年期間視聽娛樂打Switch的各樣電器,都很好逛喔!鼓勵大家邊逛邊聊,用『聊聊功能』聊到最速配的電器與電租公喔~

 

⭐快速登入傳送門👉🏻https://homeapp123.com.tw/login

⭐加入電電租LINE 官方帳號『@homeapp123 』

 

🔹🔹少用的家電,以租代買🔹🔹

🔹🔹想買的家電,試用後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