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還我乾淨的空氣!打擊PM2.5的新法寶 - Blueair Sense+空氣清淨機

是否發現自己以及身邊的人時常鼻涕流不停、眼睛紅腫,或是皮膚發癢?近來台灣因工業廢氣及環境汙染,空氣品質逐漸下滑,過敏兒數量逐年攀升。專家指出,擁有先天性過敏體質者占少數,後天的環境汙染才是引發新生兒過敏的主因。針對全球空汙趨勢,瑞典國寶級品牌Blueair再革新,致力帶給大眾清淨的空氣。

 

 

Blueair Sense+擁有專利HEPASilentTM三段漸進式過濾技術,藉由活性碳,可過濾普遍HEPA技術無法去除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淨化99.97%的異味、塵蟎、黴菌、花粉等較大物質,小至PM0.1的有害懸浮微粒,每次運作只需間隔12分鐘。Sense+機體設計採北歐極簡風,使用鍍鋅鋼材質,排除遇熱產生有害物質的機會,此外,採用智慧型手機及體感操控,可連結AwareTM空氣偵測器,使Sense+依照室內空氣品質調整運轉模式,亦可查看當前的空氣品質指數(AQI)、PM2.5含量、溫度,以及濕度等資訊,因而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資訊來源自:V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