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LUXURY LIFE家中的輕奢質感|VOGUE Royal Club

家電向來以功能為主要訴求,所謂功能就是例如洗衣能洗得更乾淨、冰箱能將食材食物做更好的保存等等。但對於現代人的生活型態來說,還可以做到更好。LG SIGNATURE「以藝術為名The Art of Essence」的品牌理念,專注於功能本質的追求,結合了超凡科技與極簡美學,為品味生活帶來全新的體驗。這次在麗晶之夜的概念展示店,展示了頂級設計家電的全新趨勢。

 

 

LG SIGNATURE目前在台推出包括電視、冰箱、洗衣機及空氣清淨機四款產品。OLED TV W8電視極致纖薄的純黑面板設計,能完美無縫貼服牆面,與裝潢合而為一;自體發光科技加上全新∝9智慧亮彩影像晶片,畫面清晰銳利、色彩真實精準,畫質栩栩如生,在開啟電視時Sound Bar喇叭亦會隨之升起,極簡而極美。智慧滑鼠遙控器有直覺式的滾輪操控及智慧聲控,便利又貼心,還能透過智慧縮放功能在觀賞期間立即放大畫面,捕捉所有細節。

 

資訊來源自:V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