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2019戀世代最愛潮電器大盤點!這三種風格是關鍵:北歐無印、復古派對、未來主義

電器是科技文明的結晶,但女人購買電器追求的卻是一種身心的整合體驗,我們懂得欣賞高科技智慧,但美型貼心才能讓我們來電。因為戀我,我們更敢戀人,讓美容美髮電器用品賦予女人戀我能量;因為戀家,所以更隨性,風格小家電給我們更多理由眷戀生活;因為戀物,反而更容易滿足,3C 科技型品讓務實與虛榮同步。究竟2019有哪些電器相關潮物?就讓V編一次告訴你!

 

北歐無印風 Scandinavian Design

冰箱也有春天為了愛,我們傾向不斷收集,想盡辦法延長緣份的保存期限,有時難免超過負擔。冰箱也是一樣,這時候FRIGIDAIRE 冰箱專用空氣清淨機便能派上用場!它可透過智能化微電腦控制,達到每兩小時自動循環除臭功效,長久保持冰箱氣味清新,還能避免食物交叉感染,延長食物保鮮期限,為家人健康與冰箱壽命帶來絕好消息!戀上細緻氣泡氣泡是渺小而神聖的存在,也顛覆味蕾食慾的想像。隨著全球對氣泡水的時尚風靡,Drinkmate G258 纖體氣泡機以全球首創的快慢兩段式排氣專利,隨身打造完美派對的自製氣泡飲,即興變奏出深具品味的創意飲品。直徑僅8 公分的時尚纖長外型,舉凡外出野餐、朋友聚會,都能化身Bartender,暢快變出各式特調。

 

▲美第FRIGIDAIRE 冰箱專用空氣清淨機NT$4,990、羽唐整合行銷Drinkmate G258 纖體氣泡機NT$ 6,980。

 

讓質感時鐘決定人生幸福,就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事物。《STORY》時鐘一口氣給你對的時間與設計;他內建的「人生旅程」模式,還可設定紀念日及其他特殊時刻倒數,待懸浮球完成一整圈運行也就是計畫成真之日;另外,背光燈也能反映月相,更可選擇燈光顏色,展現情緒。「戴」走你的好空氣愛自己,就是拒絕會傷害自己的惡質元素!由台灣新創品牌圓方生活推出的戴式空氣淨化器,以藍鯨為設計靈感,集結ALEXA 的奈米光觸媒、負離子與微型風扇等技術,持續執行個人近距離氣流循環淨化功能,傳達出全球首款設計最小型隨身戴空氣淨化器(比名片還小的體積)的強大設計,從此都將好空氣隨身「戴」著走!材質的一千零一夜繼大理石後,另一個建材「水磨石」也在當代設計師的演繹下,褪去笨重厚實的包袱,迎來嶄新的新時代表現。精品3C 配件品牌NATIVEUNION,在新季度將水磨石作為靈感,以手工注模成型,發展出比陶瓷更硬、石材更輕的特殊材質;直立架式的設計充電盤,使用上更加方便,突顯出個人品味的細膩美學。新美學舒適涼風給我們一個正當的理由,我們的愛可以跨物種。來自瑞士的設計家電品牌Stadler Form給產品設計師Bernhard &Burkard 設計的電風扇冠上了人名「Peter」,讓我們愛得更理直氣壯。Peter 能輕柔左右擺動,確保涼風均勻舒適地散佈各個角落,內建定時功能、可拆洗式濾網,自然送風模式,更可溫柔送上令身體感受最舒適的涼風,帶來今年夏天最輕柔的想望。

 

▲SearchingC 台灣 STORY 智能原木懸浮鐘NT$ 29,400、嘉儀Stadler Form Peter風扇NT$5,500

 

復古派對 Retro Party 

在吧檯前成為視覺焦點的秘密 若說要有哪裡是城市裡的戀愛熱點, 那肯定是酒吧, 以及酒吧中的吧檯前。一旦坐上吧檯高腳椅,被店中往來男女的視線一一膜拜,還有什麼比這更能令人自戀? 但要坐得住這個位子,可得先經過一番自我鍛鍊。OSIM 核心機以獨家8字橫向有氧律動, 強迫身體使用核心肌群穩定上半身,收緊腹部,讓妳輕鬆「坐」運動,找回消失的曲線!1930 年老派式優雅 有一種時髦,是一旦錯過了,瞬間落伍三個世代。VELOCITY 古典風扇複刻出1930 年代美國產品設計的流行元素,從裙襬式底座、馬達遮罩到扇網都以圓弧曲面設計,完全恪守工業設計大師Raymond Loewy 所提出的流線理論。風扇製程更保留了傳統工藝的鋅合金壓鑄,與金屬外殼表面手工拋光工序,無論擺放在哪裡,都能帶來優雅復古精神的幽邈想像。

 

▲OSIM核心機NT$22,800、Lagoon VELOCITY古典風扇12 吋NT$12,980。

 

考究那杯極致咖啡翹起小拇指來上一杯講究的咖啡,是每個女人享受Me Time 的前奏。這款獲得2018 紅點設計大獎的智能咖啡壺,除了內建實用電子秤,此外還集結專業建議,為每杯咖啡量身訂做出精準SOP;透過專屬APP 藍牙連線即時配對,可馬上剖析適合的濾泡法、浸泡式或冰滴法,沖出美味咖啡,還能透過APP 紀錄數據分享朋友,享受沖泡咖啡帶來的樂趣。瞌睡蟲的時尚起床號美容覺是門學問,從睡眠到喚醒,都應該帶著美的意識進行。為了讓現代人恢復正常作息的時間習慣,避免手機近身對睡眠的影響,丹麥Norm 設計團隊特別推出擁有黃銅金屬光澤、不倒翁外型的Tumbler 鬧鐘,可透過擺放位置停止鬧鈴,讓時間不再是壓力,用輕鬆態度開啟美好一天。化作時空旅人聽見經典時代在轉變,但唯有經典能以不變應萬變。秉持這樣哲思的V.A.L 典藏收音機,以追求聲音本質為前提,利用真空管音響溫暖音色特性,和靈敏度高的MONO 寬頻喇叭單體,傳遞出人耳所能聽到的合宜頻率及聲音;複刻1950 年代頻道收音機轉盤與簡易旋鈕,也彷彿帶領收聽者,穿越時空,慢慢推開回憶的情節。精明打字復古魂即使不少人依然寄情聲音清脆、回饋感扎實的機械鍵盤,來自美國的PENNA復古藍牙鍵盤更進一步將懷舊情懷帶回1950 年代。由德國Cherry MX 軸心技術所帶來的不同機械軸手感,美麗重現復古打字。鑽石方形與圓形兩種鍵帽,亦帶來藍牙鍵盤的新革命,結合復古與摩登,待我們重返最美好的黃金年代。

 

▲8thns.com GOAT STORY GINA智能咖啡壺NT$7,980、Luxury Life Menu Tumbler Alarm Clock Metallic 不倒翁鬧鐘NT$8,500。

 

未來主義Futurism Movement

「壁咚」才是清潔王道 Panasonic 而言,未來從來都不是一場夢。這款MC-BJ980 無線吸塵器「可掀式壁咚吸頭」碰到牆壁會自動打開前蓋貼合牆面,結合適應多元地板類型的V 型刷毛,更能霸氣清潔!而搭載200W 新高效真空馬達,搭配內建微塵感知設計雙修,偵測肉眼看不見的塵蟎及灰塵,可依髒污程度調整吸力大小,濾網和集塵盒也能輕易水洗,拿下近期無線吸塵器的皇后寶座。想戀是呼吸的Tone 呼吸一般纏綿不絕,像空氣一樣不可或缺,而現在Dyson 讓你的這份愛更乾淨純粹! Dy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清淨風扇的獨特圓球造型,能控制氣流噴射的強度,精準引導到需要的區域,更搭配活性碳與玻璃HEPA 濾網可以捕捉氣體與99.95% 的超微粒,另配備有睡眠計時器,可設定30 分鐘到8 小時的運轉時間,足以給你一夜涼爽好眠。

 

▲台灣松下Panasonic無線吸塵器 MC-BJ980 NT$9,900、 Dson Pure Cool Me™個人空氣清淨風扇 黑鋼色NT$12,900。

 

地心引力抓不住你來自瑞典的FLYTE,利用電力磁浮科技與無線電力傳輸技術,挑戰地心引力,使盆栽超越想像,療癒地漂浮於空中。由矽材料製成的12 面量體,在半空中旋轉時,會出現不同陰影,為空間帶來催眠和放鬆氛圍;將盆栽拿開放上手機,也可人性化地成為無線充電基地,難怪一舉獲得TIME時代雜誌最佳設計獎。回歸溫柔寧靜母體愛與包容,是生命最純粹的戀。現在,我們將這樣的愛戀形體化,在紐約時尚品牌Bloomy Lotus® Bud 的設計裡,以花最初的形態,隱喻道出生命轉化的秘密;你可以從花苞母體透出的藍、紫、綠、黃燈光中,感受生命的希望與神秘,也可以選擇喜歡的精油,通過水中電子高頻率振動,製造充滿豐沛負離子的環境,將氣味細緻地於空氣中分解、擴散,留下寧靜溫柔的香氛。頂級樂音不設限圓錐形、頗具外星金屬感的BeoSound 2,一樣繼承了B&O 高規格的視聽體驗,沿用經典系列揚聲器著名聲學透鏡技術,從而形成強大的360 度環繞音效體驗,製造出體積小卻驚艷的音質環境;尤其,均勻細膩的鋁製表面與稍稍懸離地面的機體,使低音單體震撼自下方洶湧而出,彷彿也將女性力量本質,透過音響無限傳達。用電流穿越宇宙女人的愛若拿宇宙來比喻,恐怕像太陽般炙熱、冥王星般神秘。這盞絕美又深邃寂靜的Melt Light由口吹玻璃捏製成各種奇妙宇宙形體,再施以金屬漆塗色。燈暗時,會以為它只是單純的鏡面金屬球;但燈光一開,內部發散出的電流絲線光束,帶動豐富潤澤的光暈,宛如時空裂縫從地球遊歷到銀河最遙遠彼端,充滿視覺衝擊和奧秘。

 

▲8thns.com FLYTE Lyfe Panter 漂浮盆栽(販售不含植物)NT$7,600、Bloomy L10/10 APOTHECARY otus® Bud超音波香氛儀NT$ 3,200。

 

 

資訊來源轉貼自:VOGUE FEA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