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電租專欄

媒體報導
戀了人就去追求,戀了物就大方出手!

被愛的感覺很棒,但有時候女人更喜歡主動出擊,主動去戀人、戀物,還有最重要的戀自己,戀了人就去追求幸福,戀了物就大方入手,然而自戀一點更是天經地義,從頭到腳打扮漂亮,所有細節整體乾淨清爽,是美容電器品給了女人更多方式來成就自戀。

女人挑家電,往往是理性佔一半、感性佔一半,用理性的那一半審視功能、冷靜客觀地留下評語;而感性的那一半則是再簡單不過:心動。怦然心動的指數,或許是受些外觀上的吸引,或許是心裡有個聲音說著:「就是它了」。面對平靜無波的生活,有時就是缺乏一些悸動,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那幅完美的畫面,等待我們一一將之填滿。

 

 

戀上自己的第一步:開懷大笑

 

 

笑容總是騙不了人,才發現原來口腔健康對於自信那麼重要! Panasonic 超音波沖牙機EW1511改變了傳統的口腔護理方式,利用加速水流速度,創造出密集的微氣泡,這些微氣泡可以深入一般刷毛難以進入的縫隙,尤其齒列不正所產生的死角、牙齒根部與牙齦間的細縫、以及最容易卡食物的牙齒矯正器周圍,這些地方都非常適合使用沖牙機!貼心的5 段式水壓調節功能,可以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水流強度,且只需一小時即可完整充電;Panasonic 日本製W音波電動牙刷 EW-DP52擁有業界唯一的雙馬達技術,創造出獨家的W音波震動科技,快速清潔齒面,且能夠更立體地去除齒縫間的殘渣,充電一小時即可使用22 天,搭配可攜式收納盒,旅行也可以帶著走,隨時照顧牙齒、呵護笑容,維持「戀我」的自信!(右/Panasonic 日本製W音波電動牙刷 EW-DP52 NT$6,990、左/Panasonic 超音波沖牙機 EW1511 NT$ 2,880)

 

 

「髮+ 裝」應永保乾淨清爽

 

 

都說頭髮是第二張臉,當然也包含在自戀的範圍中,若沒有整理頭髮的巧手、那就擁有台日公認的美髮神器吧。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9A 藉由奈米水離子與進化的雙倍礦物負離子,一邊吹乾頭髮、一邊密集修護毛鱗片。EH-NA9A搭配了全新一代速乾吹嘴,吹髮效率提升15%,讓夏天吹髮不再滿頭大汗,讓髮型苦手們都變巧手。Panasonic 蒸氣電熨斗NI-FS470,絕對是每個女生家中必備的好幫手,只有780g 的輕巧手感,不論平燙、掛燙都難不了它!早上上班出門前只需30 秒就能快速加熱,除了燙平衣物外,調成蒸氣模式,利用高溫水蒸氣來除去衣服上的異味非常有效,從視覺到嗅覺都一樣乾淨清爽,讓人挑不出缺點。(左/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9A NT$5,490、右/Panasonic蒸氣電熨斗NI-FS470 NT$2,990)

 

 

資訊來源:VOGUE